close

哈~~~其實吃完"超好吃的竹北營養三明治"已經好久嚕!! 但~因為我的一直過著"幸福的"作三休一的生活!所以現在一想起來還沒補文。。。。

就趕緊坐在電腦前~~~努力的把照片po上來給大家看看嚕~~~

竹北營養三明治 

如圖~~ 就在光明一路和博愛街的街口對面~~~要記得唷~~~在7-11的對面!

竹北九如營養三明治 002.jpg 竹北九如營養三明治 003.jpg

有這四種口味唷~~~

竹北九如營養三明治 005.jpg 竹北九如營養三明治 006.jpg 竹北九如營養三明治 007.jpg 竹北九如營養三明治 008.jpg

江江~~~~ 主角登場

竹北九如營養三明治 009.jpg 現炸的唷~~看起來就不錯吃~~~ 我超愛吃炸的酥酥脆脆的食物了~~~哇!哈哈哈哈~~~

竹北九如營養三明治 019.jpg 竹北九如營養三明治 024.jpg 

我呀~~ 點了好吃的鮪魚口味!!裡面還有魯到超級入味的魯蛋....美乃滋和玉米.鮪魚手牽手的一起被我吃到肚肚裡!!!  現在想起來呀.......... 我肚子又餓了>\\\\\<

 

另外呀~老闆還有賣好吃的芋頭丸^^ 那芋頭丸可是老闆"手工"製作的呢!

竹北九如營養三明治 010.jpg 竹北九如營養三明治 020.jpg

酥酥脆脆....一口咬下去呀~~~ 那滿滿的芋頭香瞬間在我口中散開~~ 讓我覺得一整個幸福到不行~~~

大家有空時去吃吃看吧!

對了~~~忘了po電話和營業時間了。。。記得第一次呀~~ 我上午一大早就跑去了>\\\\\<結果當然是撲空了呀~~

竹北九如營養三明治 012.jpg 竹北九如營養三明治 013.jpg

唉呀~~ 還有口愛的老闆娘啦~~~ 拍照時老闆娘還說沒有特別化妝打扮裝水水。。。害羞了一下說!

竹北九如營養三明治 015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summ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